首页» 师资队伍»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北京高校思政教师暑期备课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北京高校思政教师暑期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1-07-18 作者: 来源:

2.jpg

2021年7月16日至17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北京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首场报告会暨思政课教师暑期备课会,首都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魏军、王芳、解扬帆、马敬、李金花、赵京超等六位教师参加。

与会教师在两天时间内分别参加了北京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宣讲会、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辅导报告、北京市思政课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者教学展示、红色教育影片《焦裕禄》主题观影、北京市高校思政教育各研究会分课程集体备课等活动。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和集体备课,与会教师对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认识,将在今后教学和研究工作中充分发挥好课堂主渠道作用,深化对首都体育学院青年学子的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学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