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集体赴北京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集体赴北京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26 作者: 来源:

2019年4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教师一行赴北京理工大学交流学习,同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林英和北京市互动媒体艺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

李林英院长就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构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互动媒体艺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辛子俊全面介绍了思政“智慧教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重点学习了“智慧教室”的虚拟仿真实验区、素养仿真严肃游戏实验区、全息投影实验区、在线思政大数据实验区、社会实践实验区、掌上思政等内容,老师们现场体验了虚拟仿真实验和全息投影等功能。双方就思政课教学及信息技术的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老师们深切感受到了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探索和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