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届全国体育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会并喜获佳绩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届全国体育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会并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 来源:

文章3.jpg 

近日,由全国体育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广州体育学院主办,广州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体育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会”在广州体育学院举办。本次会议全国十五所体育院校参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等文件精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增强体育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

文章2.jpg

我院三位教师参加会议。魏军院长参加了马院建设交流座谈,苑文静老师参加了“新时代如何上好思政课”论坛,刘丰源老师参加了思政课教学示范课评比环节,经过现场教学展示和专家评分,最终获得一等奖。

文章1.jpg

本次全国体育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会上,通过与各学校代表进行交流研讨,学习其他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活动等经验,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来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丰源     审核:魏军】